檔案儲存與分享

QNAP Turbo NAS 於各式各樣的網路傳輸協定展現檔案分享的高度效能。支援 SMB/CIFS、AFP 及 NFS 傳輸協定,Turbo NAS 能夠在搭載不同作業系統的電腦之間完成檔案傳輸及分享,毋須擔心相容性問題。

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

QNAP NAS 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與卓越的傳輸效能,是理想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除了作為一個資料備份中心,QNAP NAS 的儲存資料也可方便容易地備份至外接裝置、遠端伺服器,及第三方雲端備份空間。QNAP NAS 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與卓越的傳輸效能,是理想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除了作為一個資料備份中心,QNAP NAS 的儲存資料也可方便容易地備份至外接裝置、遠端伺服器,及第三方雲端備份空間。

虛擬化應用

除了提供便利檔案分享的網路儲存服務,QNAP Turbo NAS 也是符合經濟效益的iSCSI/IP-SAN 儲存方案,利於中小型企業部署虛擬環境中的儲存分享伺服器,幫助大幅節省成本、能源,並將有限的儲存空間使用效率極大化。 Turbo NAS 為伺服器虛擬化相容產品,獲得 VMware® Ready™ 、Citrix® Ready™ 認證支援,並相容於Microsoft® Hyper-V™,可以運用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優點幫助 IT 管理者彈性部署、管理虛擬化環境,確保企業運作不間斷。

權限及資料安全

QNAP Turbo NAS 支援眾多功能來保護系統連線、資料存取,以及儲存檔案的安全。加密連線存取可提供資料傳輸與系統連線時的保護;可疑 IP 自動封鎖功能可預防可疑的使用者存取;硬碟加密功能則可降低因硬碟失竊而產生的資料竊取風險。此外,Turbo NAS 也支援最新病毒碼偵測。這些安全性設計旨在讓 Turbo NAS 成為重要檔案安全的儲存地方。

雲端連線及網路

QNAP Turbo NAS 提供多種網路環境部署功能,包括動態網域名稱服務(DDNS)、IPv6、多網路端口及無線區域網路,提供 IT 管理者更大的部署便利性。

網域控制站

Turbo NAS 現在可做為 Windows 的網域控制站使用。IT 管理員可以輕鬆地設定 Turbo NAS 做為組織的網域目錄服務核心,以儲存使用者帳號資訊、管理使用者驗證,並針對 Windows 網域強制採取安全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