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外判商服務

上門處理|遠端操控|硬件更新|防毒系統管理|網路系統設定服務

IT技術支援及顧問服務

許多中小企業公司平常業務已繁重,較多公司需透過資訊科技來增加工作效率、節省經營開支及宣傳費用,但往往因公司資源所限,未能聘請資訊IT人才或電腦支援人員去協助公司的日常運作;有見及此,Abest System提供了不同的服務計劃,希望能協助更多公司加快處理日常有關電腦上的問題及電腦化全公司從而增加營運效率。在香港的我們的資訊科技支援團隊均擁有科技支援的工作經驗,除了具有專業的資訊科技知識,同時對商業營運有相當深入的瞭解。資訊科技支援團各有不同專長, 他們精通於Windows 和Linux。能為不同類型的客戶(中小企和大型企業)提供不同的方案,以解決不同問題,所以中小企沒有自己的資訊科技部門,也能擁有相等於大機構的技術支援團隊。我們的客戶來自不同行業,例如醫療,物流,零售,貿易,金融服務和法律服務等等。我們可為不同的客戶制定不同的服務方案,因為我們知道每個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資訊科技顧問服務著重理解客戶在商業上的策略,利用科技去提高和配合企業的業務發展。我們深信業務發展與科技是緊扣而不可分割的,所以我們要瞭解背後的商業動機,才能為您的企業提供最切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以協助你解決問題。

Thank for your effort and setup Office365 for my section. It's useful for me to move my normal mailbox into exchange with online office function, together with business skype communication. It helps me to work on one platform rather than separate it into different workstation. Safe time and increase efficiency.

Jack Cham

CO-FOUNDER, HK Skyhood
Your staff had been very helpful, glad to have you guys on board as our consultant since our setup is quite messy. Thanks for that!!

Felix Kwok

EPIGENGROUP